红豆减肥食谱 助你轻松减肥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相思”,这是多么美丽的诗词啊!事实上,红豆不仅仅是一种豆类,还具有疏风清热、燥湿止痒和润肤养颜等功效,甚至是可以有效减肥。那么,到底什么是红豆减肥呢?今天**为你详细介绍6个红豆减肥食谱,助你轻松减肥!

红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预防及*疗脚肿,有减肥之效。其石碱成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病所引起的浮肿。食用红豆减肥可以让你的大腿和腰有非常明显的曲线窈窕的**。

材料:红豆100克、大薏仁200克。

做法:

1、红豆和薏仁提前用清水泡好,直接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清水一起同煮。

2、红豆和薏仁一起煮烂然后关*,继续焖15分钟。

3、*后一步就是加入黑糖或者冰糖搅拌均匀即可。

效果:薏仁和红豆都有着很好的消水肿功效,同时这对于美白肌肤也有很好的效果哦!

薏米又称薏仁米、苡米。薏米的营养价值很高,被誉为“世界禾本植物**”。薏仁米营养丰富,含有意苡仁油、薏苡仁脂、固醇、氨基酸、精氨酸等多种氨基酸成分和维生素B1、碳水化合物等营养成分、具有利水渗湿、健脾止泻、清热解毒的功效。解毒瘦身又养颜。

材料:燕麦30克、脱脂牛奶30克、红豆50克、糖适量。

做法:

1、燕麦加水小煮一会儿,大概半个小时即可,而熟燕麦直接跳过这个步骤。

2、煮燕麦的时候不能放太多水,等燕麦煮到黏稠的时候加入少许牛奶。

3、煮好的红豆加入牛奶燕麦中即可。

4、*后直接加入适量的冰糖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