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小方法 完成减肥梦想

2014-05-07来源 : 3158美容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说起减肥,是每个女人都曾喊过的口号,但是为什么我们的减肥总是很痛苦的呢?有没有好方法可以让我们轻松实现减肥呢?

1、增加睡眠时间

增加一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你可以在不知不觉中减掉14镑。来自哈佛大学的研究发现,那些只有5个或者少于5个小时的夜间休息时间的女性比拥有7个小时睡眠时间的女性多出30%的发胖机会。

2、笑一笑

来自翻得比尔特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每天笑10-15分钟开怀大笑能够减少40卡路里的热量。所以各位MM请常备喜剧片。

3、服用鱼油丸

散步+服用鱼油丸是一个很好的减肥方法。南澳大利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那些坚持服用鱼油以及每天都坚持散步45分钟以上的人们,并且维持均衡的饮食,一周可以减少4.4镑。除此之外,鱼油还能促心脏健康。

4、吃的小动作

现实生活中,人们可能会忽略咬,舔,嚼。在吃饭的时候注意这些,因为每一个动作可以为你消耗25卡路里的热量。一年下来,他们可能可以让你减少15磅。

5、学会自己烹调

有一项研究显示:外卖中含有的热量比自己在家烹调的食物多出60%。可能是因为外卖所使用的烹饪原料热量较高,例如,外卖可能用动物油增加食品的香味,而在家你可以使用植物油或者是具有减肥效果的橄榄油。

6、咀嚼

咀嚼口香糖不仅能够锻练脸部肌肉,而且研究发现咀嚼一个小时的口香糖能够燃烧11卡路里热量。在烹饪的时候咀嚼口香糖能够增加饱腹感,减少对甜食的渴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