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睡眠不够 引起多种美容问题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睡眠对于一个女性是很重要的,相比于男性进入深睡眠的难度会高出许多的。尤其是现在绝大多数女性同时肩负工作和家庭的重任,生理特征带来的睡眠问题加上外来压力导致的睡眠障碍。不过缺乏睡眠,可是会引起肥胖的。

长期睡眠不够的你会怎样?

睡得少,胖得快

如果你是那种体重容易波动的人,就要特别小心。当一夜的睡眠不足5小时时,会导致身体的激素分泌水平减小,这种改变能影响人体对碳水化合物的需求与肌肉中脂肪的比例,也就是说让摄入的碳水化合物更容易转变为脂肪。

除了激素变化因素,还有一个原因是当你醒着的时候饥饿感增加,而且会延续到第二天的整整**。大脑不断发出“该加油了”的刺激信号,于是靠喝咖啡或苏打水、吃味道重的食物来提神,这样反而让情况更糟糕。肥胖只是**步,如果不控制, 糖尿病的威胁便会悄悄靠近。

少睡3小时,免疫力下降50%!

还记得你得了感冒后总是觉得昏昏欲睡的样子吗?睡了一大觉后感觉就好多了,这是身体的自我保护反应,通过睡眠抑制其它机能,突出免疫机能。因为身体免疫调节大多在夜间完成,能够让你能够抵御感染。

当你睡眠不足时,白血球——肌体的免疫细胞没有足够的时间和活力发挥功效。如果经常每晚睡眠低于5小时,身体对病菌的抵抗能力会下降50%!就是说你有双倍的机会被身边带菌环境感染。更糟糕的是,你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