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 也可以帮你减肥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说起洗澡,沐浴是不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呢?洗澡可以帮我们清洁肌肤,还可以舒缓我们的肌肤压力。此外你一定不相信,沐浴还可以帮我们减肥。别不相信,只要加入**手法,就能帮你减肥。

1、薰衣草精油妙用

根据当天身体状况,加几滴薰衣草精油于浴缸内,能舒缓神经,让人放松心情。

如果遇上生理期,可选用杜松精油。杜松是能促进血液循环、排除代谢旧物的花草,能帮助协调生理周期。若伴有生理性疼痛,可选用玫瑰精油。

精油效果很好,但要注意掌握各种精油的不同**,并考虑到泡浴时精油直接与肌肤接触,择优用之。

2、进行半身浴时配以腹式呼吸并收缩腹部

泡浴时全身处于运动状态,进行腹式呼吸的效果如同有氧运动,身体吸收大量氧气。另外,由于腹式呼吸能安定自律神经,精神也就随之松弛,泡浴时配合使用效果更为显著。收缩腹部运动腹肌,连带内脏一起活动,从而促进新陈代谢,容易燃烧脂肪。

3、泡浴时利用高尔夫球做脚部**以消除疲劳

脚底被称作人的第二心脏,很多穴道集中在这非常重要的部位,只要轻微**,或用拳头轻轻敲打整个脚底,就能够刺激全身穴道以**康。

4、泡完后,自己动手DIY**。

自己用手轻轻碰触手、脚、肩膀,有助于消除肩膀酸痛的不适症状。缓慢地来回绕圈**,边听音乐并点上精油灯,心情随之放松。手腕、脖子、肩膀、脚关节也慢慢地来回摆动,在很难伸展的地方静止吐气,再慢慢来回动作,以舒适为度。

泡完浴,整个人清清爽爽,浑身舒透。再均匀地擦上一层护肤美体霜,幽香袭人,好一枝“出水芙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