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脂瘦身七阶段 你做到了么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燃脂瘦身七阶段,你做到了么?哈哈,眼看酷夏就要来临,爱美的你想要减肥瘦身**不能再拖延,可是你还在大把大把的吃减肥药喝减肥茶么?告诉你,你OUT了。哈哈,减肥不是勉强自己的身体去做什么,而应该在平时有意识的去练习去活动,也就是我们所谓的有氧运动。相信只要你把握好了这七个减肥时段,就能时刻燃脂瘦身。譬如说走路的时候,应注意锻炼大腿根部肌肉等等。美女瘦身就必须时刻树立减肥的意识,这样才能时时刻刻保持运动状态。

把枕头垫在背后,两手向后伸直并伸展身体。这个动作有点像伸懒腰,它能使人体自然形成双手上举、肋骨上拉、胸腔扩大、深呼吸的姿势,这会使膈肌活动加强,引发身体大部分肌肉收缩,从而达到加速血液循环、清醒头脑的目的。

做后背手扩胸运动。双手在背后相握,伸直手的同时挺胸。这个动作,起到扩胸、柔软背部的作用。这对女性防止**下垂有**。如果你是位中年妇女,并有心改善自己的体形,就应该随时做做这项加强胸部保养的运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