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您的健康 要走出这些健身误区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在某些情况下如果不正确选择合适的运动方式,反而让运动伤了自己的身体,高品质的生活也要有正确的健身选择做支撑,许多女性朋友要正确对待一些运动,从而使自己有个更健康的身体。

**,网球运动,网球是非常要求肩、臂、腕一起用力的运动,对于常用电脑的办公室人士来说,如果非要选择网球健身,那就要格外重视运动保护,*好在专门教练指导下循序渐进,逐渐增加球拍磅数和打球时间。同理,羽毛球和乒乓球也有此弊病,如果已经有臂、腕伤痛,那还是选择可以全身均衡运动的有氧运动更好。

第二,跑步减肥很有效因为年龄及生活节奏原因,**们的身材更易走样,减肥成为她们的头等大事,特别是在这春夏交替衣衫日益轻薄之时,恨不能立刻减掉十公斤赘肉。运动量大且简单易行的跑步,就成为很多人*选的健身减肥方式。殊不知,顾了这头伤了那头,体重才减轻了一点点,膝关节却出现了肿痛。躺下运动或是坐着运动,让膝盖得到喘息的机会。比如游泳或是功率自行车都不错。也可以选择水中运动,让浮力减轻膝盖负担,如水中瑜伽、水中有氧操等。

第三,对于瑜伽,**不要照着瑜伽光碟自学,一则很难掌握呼吸技巧,达不到合适效果,二则强行模仿一些教学动作,非常容易受伤。即使是跟专业教练学习,也要量力而为,对于做不到的动作不要勉强。如果已经有相关病症(如椎间盘移位、关节炎),要练习针对这些部位的动作。

第四,仰卧起坐,低血压还做仰卧起坐控制饮食、仰卧起坐,但凡很重视保持身材的**,对这些词语都不会陌生,控制饮食是为了**体重不上升,仰卧起坐则对减少腰腹赘肉*有帮助,但,切切请提高警惕,因为节食而导致的营养不均衡、缺乏运动,是导致低血压的重要元凶,患上低血压后,如果突然改变**,如在睡醒时突然坐起,或是蹲着时突然站起,那头晕、呼吸困难、**,甚至昏厥可就会找上你。

第五,游泳,在炎症**后再选择游泳或其他水中健身项目。另外,处于经期的女性,因为此时**酸性环境改变,抵抗力下降,也*好不要去做水中运动。皮肤病患者则是另一类需要远离游泳池的人,不管是寒冷性荨麻疹这种只是自己受苦的问题,还是脓疱疮这种有可能传染他人的疾病,都是水中运动的红灯信号。

女人的运动量要适宜,不能做大负荷的运动,同时要选择合适的运动时间,女性在经期要选择一些较缓和的运动如:太极拳,原地投篮,广播体操等。这样有利于身心的愉悦,也有利于血液系统的循环流畅,也能减轻经期小腹胀痛和下坠等的不适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