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美容豆 助你练成纤细身材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平时喜欢吃豆制品吗?要知道大豆可是对肌肤有很好的营养价值。同时也是可以帮你打造好身材。如何吃吃就能瘦?试试彩豆减肥法吧。红、黄、绿、黑,各种豆豆都有各自不同的食法。它们虽小,但减肥功效却不输给其他的减肥食材哦。大家快来试试吧!

1.红豆

红豆包含大量营养素,包括蛋白质、膳食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E、钙、钾、镁等。它具有健脾利水、清利温热、解毒通便消肿的功效。

红豆陈皮水

材料:红豆200克、陈皮5克、幼盐少许。

制法:先把红豆及陈皮浸泡半小时,然後把红豆放入沸水中煮30分钟,加入陈皮焗10分钟後,再加少许幼盐便可。

功效:红豆具有利水去肿的功效,陈皮可帮助消化、宣通五脏,与红豆结合能减肥消肿,建议每日餐後饮用,2星期便见效果。

2.绿豆

绿豆含有丰富的钙、铁、磷及赖氨酸,可补充新陈代谢中消耗的营养,亦有清热解毒、健胃止渴、去肝*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