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瘦身 你做到了吗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你是不是想要减肥,又苦于没有时间?是不是想要运动,又不肯花*去健身房?哈哈,现在让我告诉你,巧用日常时间瘦身,没有时间再也不能成为你不运动的借口!好好把握日常生活中的一分一秒,让动作与姿势更加到位,日常减肥操的减肥效果**不比**度减肥运动逊色,是生活忙碌的你*好的减肥方法!

逛街的时候要怎么减肥呢?站着等车或等交通灯时,全身拉直,双腿自然并拢,手臂伸直,从后侧提着包包,利用肩胛骨向后打开,**收紧,边扩胸边用双手向上提起包包。包内装的东西越重,强度越大,另外交叉双腿站立来做效果也不错哦!

晚饭过后,要把垃圾拿到屋外,将垃圾平均分成两袋,双手各提一个,双腿前后跨出,一边弓步压腿,一边弯曲手肘向前平举手臂提起垃圾袋,或者向左右两侧平举也可以。大扫除的时候正是增加强度的时机哦!

擦窗的时候,注意姿势与动作也是能减肥的哦!手臂向上伸展并举起,将抹布扶在玻璃窗上,另一手臂摆向反侧腰旁,手掌绷直向后,双腿稍微分开,身体左右摆动地擦窗。

清洗完碗碟后,双腿分开至与肩同宽站立,并且与水台相隔一定的距离,双臂伸直并张开,双手扶在水台边上,全身拉直,然后弯曲手肘做俯卧压下的动作。

趁着看电视,浅坐于椅子上,上身挺直,双臂伸直用手扶在座椅两侧,双腿并拢屈膝,然后上身向后仰,带动腿部向上抬起,大腿与小腿的角度稍稍收缩。

工作了一段时间,也可以通过减肥动作来缓解一下。*先坐直全身,双腿并拢,大腿与小腿角度大于90度,双臂自然放在大腿上。然后放松腰背,背部向后倾下,但双手保持姿势,拉动手臂伸直。

睡前双腿并拢,膝盖稍稍弯曲躺坐于地上,双臂微微弯曲,握拳举在身前,上身向后倾,但注意保持平衡,做骑车的姿势。然后膝盖进一步弯曲,小腿向上抬起并向身前收至与大腿成90度,来回10次。

叠衣服的时候,试着以日式正坐的方式跪坐在地毯上,腰板挺直,双臂伸直地将衣物放在大腿上叠好,保持双臂伸直的同时,利用腰部施力扭转地将衣物放置,尽量将物件摆在距离较远的地方。

这么简单易学又不浪费时间的减肥方式你学会了吗?赶快试一试吧,让我们**烦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