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失败原因大集合 你有吗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减肥药吃了一堆,节食也N久,可惟一不变的就是体重,真是气死人不偿命,这可怎么办。不要急,下面一起来看看减肥失败原因,是不是你也有其中的一项呢?

减肥失败原因之一:低热量 零卡路里的食物多吃不会胖

除非你食素,低热量和零卡路的食物多吃也是会让你发胖的。国外研究表明,每天喝一瓶零卡路里可乐的人跟一般人相比,会有36%的机会得新陈代谢的疾病,比一般人多67%的机会得第二型糖尿病。排泄慢,脂肪就容易堆积,肥肉无意中就长出来了。

减肥失败原因之二:一边做事 一边吃东西

可能是边看电视剧看吃零食,不知不觉中你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吃了多少热量的食物下去。另外,三心二意会让身体的代谢系统受到影响。因此,千万不要一边做事一边吃东西。

减肥失败原因之三:讨厌走路 不运动

过度依赖&l*******型&r*******工具为你带来的便捷,于是小肚腩就这么轻易********家里住在底层,就不要过度依赖电梯,适当的走下楼梯。做在办公室**了,你需要给自己一个运动的机会。走路可以帮助你消耗卡路里,跑步跑不动没关系,走路对身体健康、减肥均有好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