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爱胖MM的三大理由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你还在拼命减肥吗?你总想着让自己能够瘦一点,再瘦一点。但是追求骨感美的你到底是为了给谁看呢?你究竟是想吸引男人的目光还是在和自己过不去呢?看看男人其实*爱胖MM。

恋爱的时候,男人会选择一个苗条的女人;选择做情人的时候,男人会选择一个身轻如燕的女人;可是,真正要娶回家的,男人却喜欢娶一个胖女人!胖不是臃肿,胖也不是赘肉 多多 ,胖女人胖得有特质,胖得有气质,胖得有修养,胖得有慈祥,就象生活中胖子给人以好感一样,总觉得胖子不是很坏;所以从男人的心理及生理上来讲,更喜欢比较胖点的女人。

胖表示富贵,女人吃得白白胖胖,能很好体现了男人的能力,让男人有尊严,脸上有光,充满成就感。体态丰满的女人,比较富态,显得高贵,雍容华贵。在男人看来,有这样的女人,更有成功感。

瘦削的女人永远都像林黛玉一样,整天一副病怏怏的样子,提不起精神。而胖女人优点就是永远充满了热情,表现了积极的自信和健康的态度。这种热情甚至可以从她们的呼吸中就能感受到,就像太阳直射下的大玻璃瓶总比小玻璃瓶充满更多的热量。

和胖女人一起生活,你会觉得自己都很健康很阳光,脸上有光的同时身心愉畅,让你有更多的精力在事业上拼搏,在职场上收获丰收的果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