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里应外合法 告别肥胖身体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减肥是女孩不断的话题,保持身材也是女性必做的功课。好的身材总能给自己加分不少。可是,怎样才能让身上的脂肪掉下去,瘦出**身材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内外兼修的减肥方法。

三餐习惯:**荷尔蒙食谱

荷尔蒙的活动会直接影响到脂肪的代谢。所以进食的时间以及进食的内容是控制调价荷尔蒙分泌的关键。

无论工作时间亦或是生活节奏如何变化,请谨遵以下3条进餐原则:

1晚餐无论多晚,也要**餐后3小时后再睡觉。

很多MM为了避免脂肪堆积,会选择用水果代替晚餐亦或是索性不吃晚餐,这是不健康的饮食习惯。晚餐对于女性健康由十分重要的作用,可以补充人体大量的钙质。但同时要注意晚餐尽可能要早进食,因为人体的新陈代谢原因,人的排钙高峰常在餐后4~5小时,若晚餐过晚或进餐后过早入睡,排钙高峰期到来时人处在睡眠状态下,尿液不能及时排除体外,滞留在体内等尿路中,尿中含钙量不断增加,沉积成小晶体,日积月累会造成结石等病状。

2注意进食量,六分饱为宜。

晚餐尽量少食,**晚餐摄入热量在全日膳食总热量的30%为宜。晚餐过多进食,会导致身体摄取热量过高,引起胆固醇值上升,严重的情况会日积月累形成动脉硬化及心血管疾病。晚餐过量进食,体内血糖、氨基酸、脂肪酸浓度会增高,饭后不进行相应的运动消耗,这些物质就会在胰岛素的作用下转化为脂肪,久而久之形成肥胖。

3为了促进成长荷尔蒙的分泌,建议晚餐进食豆制品食物。

晚餐建议多吃含有植物纤维丰富的蔬菜、菌类,减少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等摄取。同时由于豆制品可以刺激成长荷尔蒙的分泌,多进食豆制品有利于脂肪的转化和消耗,是减肥的健康膳食。

本次介绍的日本“灵气”减肥法,通过适当的运动,搭配健康饮食,让减肥变得轻松简单,同时美好身材的培养,锻炼整个人的气质面貌,让你身材“少女”,容颜“童颜”。

“灵气”减肥法的基本练习

针对僵硬骨盆进行的运动练习,注意力量的使用,循序渐进进行基本动作。

仰躺于地面上,身体放松,准备好一根健身带,套入左脚脚心处,双手执健身带两端。

然后慢慢的抬起左腿,注意,此刻腿部不要用力,仅凭借健身带的力量将腿部向上抬高。

保持腿部抬高状态的同时,左脚由外向内、由内向外各旋转5次。

*后放下腿部,身体还原至放松状态。通过以上运动练习,可以充分的锻炼骨盆、脚踝、及大腿根部关键,对于骨盆等部位骨骼扭曲有很好的纠正作用。

再一次将左腿抬高,用左手拉紧缩短健身带,同时右手臂向身体横向打开。

承接图5动作,左腿慢慢向身体左侧横向打开并下落着地,左手拉紧健身带,保持10秒钟。注意脸部朝上看天棚,如果刚到腿部疼痛,请不要勉强做此动作。

同样原理,反方向进行右腿练习。

早晨习惯:站立3分钟,轻松燃烧脂肪!

每天早晨3分钟,通过正确的站姿,就可以使背部、骨盆还原至正确位置,同时拉伸刺激体内深层肌肉,提高身体基础代谢,即便是静止的运动,也可以轻松燃烧脂肪!

如何练习&掌握?

背部贴紧墙壁、脚尖稍微打开、脚跟并拢站直。双肩端正放平,两肩直线与身体中心线成直角。此时头部、肩胛骨、臀部、脚跟在同一直线上并贴紧墙壁。注意收腹提臀向腹部注入力量。每天保持此姿势站立3分钟,静止的状态下,也能激活深层肌肉,燃烧脂肪!

夜晚习惯:腿部上抬交叉练习

腿部上抬交叉练习,可以刺激腰部周围的肌肉,拉伸腰部线条,改下小腹微凸状况,对于瘦手臂及腿部也有很好的效果。

身体成直角坐于地面上,双腿伸直并拢、背部挺直,目视前方,双臂向身体两侧抬高与地面平行,掌心向上。

抬起双腿,悬浮在地面上,双腿互相做交叉运动练习,左右各进行20次。

双腿交叉练习同时,肩部带动两手臂进行旋转运动,注意大拇指同时向外侧进行扭转。

结束后,由大腿根部带动腿部进行震荡放松练习,防止腿部乳酸分泌而导致肌肉酸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