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盆减肥操 摆脱小腹肥臀

2014-05-07来源 : 3158美容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你的体质是很容易变胖的吗?如果你是骨盆变形了,是很容易发胖的。因为骨盆变形,会导致人体的新陈代谢的衰退,让人变成易胖体质,想要瘦身,骨盆矫正势在必行!我们今天所介绍的骨盆减肥操,可以帮你摆脱小腹和肥臀。

歪了吗?骨盆矫正自己来,纤瘦下半身!

1、双膝张开屈起

仰躺,双腿张开与肩同宽,双膝立起,为下一个动作做准备。

2、四肢向上伸直

双手、双脚同时向上尽可能伸直,与地板呈90度直角,双脚脚尖朝上。

3、缩腹抬头

吸气缩腹,用四肢向上的力量一起抬起头部。维持3秒后 ,再吐气放松。

TIPS:

骨盆位于离背骨约30O倾斜的角度上,相当于股关节开始的顶端,骨盆也会因为肌肉力量的低下而变形。再有,前后、左右等的变形虽然有所不同,但它们的一个共同之处就是肌肉的平衡遭到破坏。矫正骨盆的弯曲变形与不让大腰肌衰老有很大关系,如果努力锻炼肌肉力量的话,可以预防新陈代谢的低下,永远保持年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