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补水面膜误区让美丽瞬间重现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广大消费者越来越注重补水面膜的美容功效与正确的使用方法,下面就透过敷补水面膜的几个常见误区,来真正了解一下补水面膜什么时间做*好?又该如何敷才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呢?

补水面膜是女性必备的护肤品,但即便是大爱面膜或者是面膜达人他们也有可能会犯一些小错误,如果不加以重视就有可能令你的肌肤备受伤害哦,大家要多注意。

误区一:不管白天夜晚,做了面膜就好

做面膜一定要选对时间,白天做面膜的效果远远不如晚上。夜晚是皮肤美容的“**时间”,每晚12点至凌晨3点是皮肤自行修补受损细胞的时候,因此,这个时间段之前的皮肤细胞更加活跃,代谢能力更强,可以令面膜或是其他保养品的美容精华更充分地发挥功效,使肤质实现跳跃性的提升。因此选择在晚上睡前做一次面膜是*好不过的了。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