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特色补水面膜打造秋季水润肌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干燥的秋天已经到来,肌肤容易产生缺水的问题,秋季补水非常重要。自制补水面膜是让肌肤喝饱水的一个办法,那么怎样自制补水面膜?今天小编就教你自制一款天然的补水保湿面膜,让MM们在整个秋季水润不停。

秋天已经到来,干燥的天气让肌肤容易产生缺水的问题,因此秋季补水非常重要。自制补水面膜是让肌肤喝饱水的一个办法,天然的成分让肌肤水润无比同时护肤又安心。以下一起看看这款补水面膜怎么做吧。

1、准备材料

*先要准备好需要用到的材料和工具。材料包括燕麦片、橙子、酸奶以及蜂蜜和陈皮。而工具方面则需要用到带盖子的玻璃杯(作为面膜的容器)、勺子和面膜刷。

2、将燕麦和蜂蜜倒入杯中

将准备好的二分之一杯的燕麦倒入到玻璃杯中,然后再倒入蜂蜜。燕麦有**的美容功效,尤其是对肌肤干燥特别有效。而蜂蜜的美容功效相信很多MM都知道,延缓衰老、美白等等。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