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实战使用手册还你一双明眸大眼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眼霜我们用得多,几乎成为每个熟龄肌肤女性的必备品,由于工作压力大、环境等因素的影响,需要眼霜的人群年龄不断走低,除了一些***眼霜,不少品牌也推出清爽补水型的眼霜吸引年轻女性。但无论是哪种眼霜,使用方法得当才能真正做好眼部护理。

许多mm面对黑眼圈、细纹等眼部肌肤问题无能为力,她们不是不知道眼霜,而是不会选择眼霜、不会正确使用眼霜,还有些mm误认为眼霜是老龄肌肤才需要的护肤品,其实眼霜发展至今已经有非常丰富的品种,可以针对不同年龄、不同问题进行护理。爱美小编给你带来眼霜实战使用手册,让你**眼部肌肤问题。【更多眼部护理的知识,请看这里】

高丝精米精米水凝保湿眼霜

产品特点:细致的眼部周围肌肤也能感受到饱满丰盈的润泽感。精米提取液NO.11集中改善眼部周围肌肤。

编辑点评:触感丝滑,很好吸收,基本上用指腹一按就推开了,质地较清爽不油腻,年轻肤质的女性也可使用。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