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评 5款最受欢迎防晒霜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欧莱雅多重防晒隔离霜SPF30+/PA+++

参考价格:RMB130/30ml

产品简介:防护UVA UVB,隔离外界污染,抵御晒黑、色斑、自由基、光老化。 添加的抗氧化复合成分,能帮助中和自由基,保护肌肤抵御受损和光老化,同时可以有效抵御因污染而加重的阳光对肌肤的侵害。

网友评价:我是混合性皮肤(T字部位长时间在外面没能洁肤的话会比较油,其他时候也还好)。以前不爱打理皮肤,算是现在我比较钟情的防晒霜之一吧!

馥珮(馥佩)冰泉防晒露二合一(清爽型)SPF25

参考价格:RMB25/65ml+60g

产品简介:富含芦荟、薄荷提取物。可以防止紫外线、防护UVA UVB,不断强化肌肤的屏障和自我**作用,为肌肤提供适度的润泽度,定肌肤清凉舒爽,低于外部环境的污染物。

网友评价:我是晒伤后买的,性价比很高,还有一瓶晒后**霜,搭配起来用效果很不错,晒伤马上就消失了,而且很冰凉,很舒适,还有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很放心的使用。

OLAY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

参考价格:RMB 129/88ml

产品简介:*特的配方-水油两项分离,拥有更轻薄的产品质地。OLAY*个油水分离两项配方,减少配方中的乳化剂含量,不添加增稠剂 , 整体质地油腻感、厚重感减轻,质地轻薄,让肌肤更自由呼吸。

网友评价:夏天不必担心肌肤变得油腻,轻薄更推开的质地,不会影响皮肤的透气性,一款清透不油又兼具防晒功能的产品,是你夏天一定要准备的。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