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敷脸好处多补水锁水一步到位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黄瓜敷脸有什么好处,黄瓜怎么敷脸,黄瓜敷脸后要洗脸吗,这是很多MM都想了解的问题,用黄瓜敷脸已经成为众多MM的美容*选,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黄瓜敷脸的种种问题吧。

黄瓜敷脸有什么好处?鲜黄瓜中所含的黄瓜酶是一种有很强生物活性的生物酶,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扩张皮肤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氧化还原作用,有令人惊异的润肤美容效果,因此,黄瓜敷脸受到很多MM的喜爱。

黄瓜怎么敷脸?

黄瓜敷脸的方法:把一根新鲜黄瓜切成薄片,先用热毛巾在脸部仔细擦拭,接着仰面将黄瓜片逐一贴在脸部。鼻子等不好贴的部位,可以把黄瓜切成半片贴在上面。保持10分钟左右,*后再用热毛巾把面部擦拭干净。黄瓜美容法坚持每天做一次,能使皮肤更柔润,毛孔内不会积存污物,肌肤焕然一新。

青瓜敷脸时间

用青瓜敷脸*好在晚上进行,因为青瓜的分子较大,皮肤不易**吸收;且青瓜富含维生素C,容易光解。在白天敷脸的话,经太阳照射后皮肤容易过敏发红、发痒,甚至引起斑点。因此,青瓜敷脸一定要在晚上睡觉前使用,晚上11点至凌晨5点是肌肤吸收护肤品营养*好的时间段。敷用时间不可超过15分钟。

青瓜敷脸使用周期

用青瓜敷脸非常简单,直接切片敷在脸上即可,隔天一次*好。需要注意的是,青瓜的外皮可能含有大量的农药、肥料灰尘、细菌病毒等等,因此一定要洗干净之后再切片使用。

黄瓜敷脸能调理面部肌肤,补水肌肤所需水分和养分,有效地锁住水分,让肌肤水润光泽,值得MM们试一试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