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干家务活 就有好身材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想要不去健身房就能减肥,如果你希望你的减肥可以低成本**率,那么我们就向你介绍家务减肥法,只要改变你的干家务活的方法的,就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心动不如行动,还不快来学习。

洗菜锻炼腰四周:

动作说明:身体侧对水槽,扭转腰部让身体略向水槽方向倾斜,这个动作可以炼到腹肌、后背、侧腹。

要点:注意防止滑倒。

晾衣服撑出纤腰:

动作说明:将衣服筐放在地上,背对晾衣杆,将腰和肘关节弯下取衣物,在原位扭转身体,并把衣服晾起来,左右交换进行。更可以在扭转时,身体略向后仰,增加锻炼负荷

要点:弯腰时伸直腰部。

擦地板收紧胸部:

动作说明:用膝盖着地的方法趴在地上,手伸直拿着抹布,边将背弓起边把抹布拖向膝盖。这个动作类似俯卧撑,可以坚实胸部、美化背部和上臂肌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