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华侬——天然蚕丝传承美丽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创始于2005年的洛华侬品牌,秉承自然,纯净,优雅,美丽的品牌理念,历时五年多发现了蚕丝与肌肤年轻的秘密,推出深受到世界爱美女性青睐的蚕丝养肤、养发产品,经过多年的发展,洛华侬品牌已悄然在美丽的东方扎根,走向了世界,成为*树一帜的蚕丝护肤品牌。2014年洛华侬再一次整装待发,开启新的华丽篇章。

*创蚕肽素养肤科技,发现了肌肤年轻的秘密

洛华侬研究机构从不同年龄段的肌肤对比发现,肌肤保持年轻的秘密是肌肤的保水度和肌肤机理的完好性,为什么婴儿的肌肤非常水嫩,而成年人的肌肤却出现暗哑、粗糙、皱纹、失去弹性甚至敏感等问题。就是因为我们的肌肤随着岁月的流失,在光、环境污染、不良护肤品等外界的刺激下造成不同程度肌肤机理受损,从而令肌肤失去水分。

洛华侬把成年人的肌肤在显微镜下放大后,发现成年人的肌肤主要组成成分角蛋白质的氨基酸多肽链出现不同程度的断裂和含量减少,若是基底层和**层的营养供给不畅,我们的表皮角蛋白就难以得到及时补充**,长时间的得不到营养供给,久而久之肌肤的水分和多肽逐步流失,肌肤渐渐就出现各种问题。

发现蚕丝,发现美丽,源自千年的美丽**

蚕,上天赐予人类的神奇礼物,在蚕的故乡,流传着很多的关于蚕的和美的故事。自古有西施浣纱,鱼儿欣赏西施美貌,而忘记游水,渐渐沉入河底,从此沉鱼美称留传自今。江南是桑蚕养殖的主要地区,那里因为蚕而孕育出包容的、勤劳的、男耕女织的东方文明,从古至今,当地人都流传一个不老**,即使是年入古稀的老妪,她们的手却是依然细嫩雪滑。

原来缫丝的劳作中,蚕茧外面的一层丝胶会溶于煮蚕茧的水中,这个丝胶就是让年入古稀的老妪双手保持细嫩滑的秘密。洛华侬从蚕丝中提取到丝胶、丝素和丝精等不同的蚕肽素,制成不同的护肤品,为爱美女性带来年轻的护肤享受。

蚕肽素——**肌肤新嫩,养肤驻颜圣品

蚕肽素是洛华侬与广东药学院,历尽5年联合研制的蚕丝多肽,利用分解提取技术,从蚕丝蛋白中提取出丝胶、丝素、丝精等多种对人体皮肤有效的多肽,它们具有补水保湿,抑制黑色素,改善肤色、**受损肌肤及嫩肤驻颜等功效。

利用天然的蚕丝提取的蛋白质,具有丰富的人体所需氨基酸多肽,丝胶,丝素,丝精等多肽,能补充肌肤所需多肽,**受损肌肤,提升肌肤保水量,**肌肤新嫩状态。真正达到保持肌肤年轻的养肤效果,养出鲜嫩美肌。

*占天然生物科技养肤**商机

希望自己的肌肤保持年轻是消费者永恒的追求,随着目前美容教育的深入发展,消费者越来越趋于理性,同时市面上不良化妆品和环境污染的刺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回归到选择合适的天然安全的护肤品作为日常保养,而洛华侬正迎合目前消费者需求,采用天然蚕丝提取物——蚕肽素,研制出物美价廉的,安全的养肤产品,真正满足保持年轻肌肤的养肤需求,养出鲜嫩美丽肌肤,延缓肌肤衰老。

洛华侬注入新科技,发展蚕丝养肤,传承千年精髓,在美容业开辟了一条新的“丝绸之路”,从养蚕基地到蚕肽素提取全线控制,**原料的可靠性。正因为蚕丝养肤的****,“洛华侬”成为在中国举办的2013年第25届世界太太大赛指定的**护肤品牌,同时即将5月7—9号上海美博会展现新的形象,发布地面活动与微**联动一体的营销运作思路,为人类护肤做出应尽的贡献。并将与各大电视和网络媒体投放洛华侬新的品牌文化片《为东方美喝彩》,强势宣传洛华侬自然、纯净、优雅、美丽的品牌理念和**蚕丝养肤领域,立足东方,着眼世界。

不容错过的养肤**商机,了解详情,请莅临E1馆F11-20展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