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泥坊:希望未来三到五年改变面膜行业现状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4月21日上午,御泥坊八周年生日庆祝活动在御家汇集团办公大楼举行。总裁戴跃锋携公司全体高管出席,与现场近300名员工共同庆祝属于全体御家人的八岁生日。

庆典由一段加油健身操热烈开场,主持人博士的开幕词则让活动更添一抹欢乐气氛。随后,通过实时网络视频连线,创始人刘海浪先生为御泥坊品牌送上祝福,并对大家的努力给予肯定和诚挚感谢。刘总表示:“希望大家能一起走过御泥坊18岁,28岁、108岁更多的生日”。

总裁戴跃锋表示,御泥坊走过八年,接下来将会更加关注产品本身,并已经由自己带队,着手开发一款新产品。他还分享了自己对御泥坊八年成长道路的感想及未来规划与全体员工共勉:每天自省,不懈的坚持,抛开外在的技巧,专注于自己内心的东西并全力做好,并希望御泥坊能在未来三到五年改变整个世界面膜行业现状。

庆典*后一个环节,总裁戴跃锋亲手推上御泥坊八周年生日蛋糕,与全员共同许下愿望,寄望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