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倾城国际:历经重重考验 品质始终如一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要美丽还是要健康?这是**亿万女性**来都在纠结的问题。广州倾城**一直以来秉承着诚信经营、稳健发展、不断创新的原则,依靠产品的过硬品质,多年来一直在行业中*占鳌头。

国家质检总局是国内***的质检机构,代表着中国*严格的检验标准,正是因为对品质的严格把关,历年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禁用化妆品名单中,广州倾城**旗下所有品牌的商品均未在此名单中出现过。这也是十几年来广州倾城**旗下产品无一例投诉,从而**了中国 “品质*安全”化妆品的神奇佳话的原因。

广州倾城生物科技品质检控中心分设原料检验室、理化检验室、包装材料检验室、过程监控室以及按GMP要求设计运行的微生物检验室。产品从原料进厂、半成品生产、包装材料检测等均经过严格的检测验证,全程**了产品的稳定性及功效要求。拥有一套细致入微的**质量服务管理体系。成品严格执行成品检测合格放行制度,只成品全分析合格才能入仓,成品出货前必须经过成品质检的再次确认,合格才能出厂。

谁说美丽与健康不能同时拥有,健康的美才是真的美、持续的美、被消费者认可的美。广州倾城**尽心为您将不断超越,广州倾城**保证在未来的经营中,会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继续加大研发能力,提高服务意识,尽心尽力为加盟商赢得更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