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蓝第三届艺术展“美素·东方花园”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4月2日,“伽蓝艺术计划”第三届主题艺术展“美素•东方花园”在上海伽蓝集团总部正式开幕。本次展览以“美素·东方花园”作为主题,携手摄影艺术家孙郡,并甄选《借花寻梦》、《寿光》、《茶经》、《明月清风》等8个系列共计26副摄影作品,为我们呈现出一个充满东方美学意境的“东方花园”。

据了解,“伽蓝艺术计划”由伽蓝集团发起,旨在将东方美学艺术融入公司经营行为,营造**艺术气质的办公氛围,潜移默化地培养及提升员工的艺术鉴赏力和品位,让美、时尚、艺术点燃伽蓝人无限的梦想和**力,并循序渐进地融入品牌精神、视觉表现、产品开发的每一个细节中,用艺术呈现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科技之美,塑造出个性鲜明、融合传承与创新的*特品牌形象。

中国不缺乏有实力的企业,但缺乏能够深刻传达中国价值观的品牌,缺乏对中国文化的自信。

“伽蓝艺术计划”以展示和传播中国文化为主,也注重东西方文化的融合,将引入世界各国**艺术家及其作品,展示东西方艺术同台相融,形成强烈的艺术对比。

作为保护、传承与创新东方美学艺术的长期非营利展览活动,“伽蓝艺术计划”每年均会举办艺术展,其间穿插一些小规模的文化艺术活动,主题均将围绕“东方美学艺术”,比如**届的“潜艺默画”、第二届的“颜”、第三届的年画主题展都**东方韵味。

据了解,艺术展开幕后的两周内,观展批次已逾30,人数近千。

而在前来观展的人群中,有集团高管,有普通BA;有媒体,有**人员;有老人,有孩童;更有仅凭《东方早报》一条展览信息慕名寻觅而来的普通市民。

4月2日,伽蓝集团即邀请了来自沪上主流时尚媒体的相关人士近50人作为*批参观者。在她们时尚、挑剔的目光下,“美素·东方花园”所展现的东方神韵赢得了声声赞许。

来自**财经日报社的**媒体人叶航说:“中国之美在古代比比皆是,进入现代社会后逐渐缺失,这次展览就是一场伸手可触的中国美学的再现。”

4月9日,自然堂事业部参加“未来星伽园”的一线BA们步入“美素·东方花园”,惊叹于参展艺术家孙郡摄影及绘画艺术的**手法,拿起手中的相机和IPAD,记录下了每一幅作品。参观结束时,BA们连连 感叹太美了。在随后几天内,来自集团总部各个部门的26批伽人也陆续走进“美素·东方花园”。

4月13日,伽蓝的爸爸妈妈们带着自家宝宝也来感受一把“中国美学”,孩子们的热情丝毫不逊“伽爸伽妈”。新鲜的事物引发了她们极大的好奇,围着讲解的叔叔阿姨问个不停。对这些还处在懵懂中的孩子们而言,这不仅是一次亲子艺术之旅,更是一场中国美学的启蒙。

在所有的参观者中,有两位满头华发的老人特别醒目。

她们看到了刊登在《东方早报》的“美素·东方花园”展览信息,于是或坐公交、或坐地铁,慕名而来。

来自徐汇的陈阿婆在临走时说:“能不能送我一本东方花园的展览画册?我的老母亲特别喜欢中国艺术,但是她腿脚不便,无法出门,我想带回去给她也看一看”。

作为长期非营利展览活动,伽蓝集团每年都会举办艺术展,而今年与往年相比有所不同。因为为了方便更多的如上述两位热心的艺术爱好者前来观展,本届艺术展还将面向所有社会大众举办“公众日”活动。

据了解,艺术展将特别增设公众开放日,每月选取两天,以公共展览的形式面向热衷艺术的普通公众开放。

值得一提的是,艺术展还在4月16日开通了**版语音导览系统,让无法亲临现场的观众直接通过手机登陆伽蓝集团官方**,即可领略到艺术展的魅力。

“美素·东方花园”微网站共设有四级页面。*页是系列组图,突出了专为伽蓝创作的“借花寻梦”系列。点击*页中的任何图片,均可以进入相应的系列页面,浏览该系列所有作品。在系列页面中,点击每一幅作品,可以进入单幅作品的欣赏页面。

每个页面的*下方分别设立三大功能——评论、介绍、报名。点击“评论”,可对每幅作品发表评论;点击“介绍”,可收听相应系列的语音导览;点击“报名”,可直接进行参观艺术展的线上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