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奕集团:为世人传递美丽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珠海采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棣属于韩国采奕集团,是专业研发化妆品、皮肤健康营养品(Nouris hment & Health)的科研与销售机构,公司长年致力于皮肤的***研究,开发和利用,其利用****的生物科技技术,集合****的皮肤医学团队及*****,配备*完善的个性化服务,为**关注皮肤健康与美丽的人士,提供全方位位的服务。

目前采奕生物科技公司与亚太数十家皮肤***研究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如:台湾高地集团,台湾尚品集团,韩国高丽大学,香港康诺***研究中心,韩国自由基学会,伊格生物科技,爱达皮肤公益工程等;偏爱于天然活性成份的提取和应用,并大量使用植物成份,使采奕集团在皮肤健康领域得到了迅猛发展“不含铅汞之类的成份,又能快速的解决皮肤问题”这个问题在**组历经3年的临床实验,运用****的生物萃取技术,在美容护肤领域得到**皮肤**的支持和女性的信赖,各项参数达到美国食品及药品*高检验机构***的参数要求。

作为一个**化集团,采奕一直坚持与健康事业的同仁紧密合作、共同发展,秉承始终相信可以验证科学的经营理念,遵循以完善促进改变,以健康衡量美感的经营宗旨,将美丽健康事业推向巅峰!

品牌介绍

品牌定位:专业无添加,药品化护肤品

按照制药标准生产制造,不但能够治疗并解决皮肤问题,更要激发皮肤的自愈能力,让肌肤逐步回复健康状态。不添加任何对皮肤有伤害的物质

品牌护肤理念/健康、美丽、安全、自然

无添加护肤品——安全的基础上,完成美丽的使命

认识无添加

从上世纪90年代日本JHC美容株式会社首家引入了无添加概念。研发无油、无氧化、抗氧化、不含活性氧、真正不添加任何有害的化学成份、纯天然安全可以吃的护肤品,开创真正从细胞里面美容的先河。而且根据皮肤的生理结构,把健康肌肤真正需要的细胞间脂质利用人工细胞的技术进入皮肤细胞里面,从里面改善皮肤,日本美容界从此迅速发展起来,在*短时间内赶超欧美美容发达国家,成为率先进入“无添加”时代的国家。

“无添加”即在化妆品生产中不加入合成乳化剂、防腐剂、香料、色素、杀菌剂、酒精、铅汞、激素和其它化学添加物及102种对皮肤有害的化学添加物,因此,槿素采用凝胶取代了传统化妆品中所用的油,成为该品牌系列产品的主体原料,凝胶还有很好的水溶性、透气性、防腐性和保湿性,不堵塞毛孔、不影响皮肤呼吸、不影响皮脂腺的正常分泌。是目前**上公认的*好的取代油性成份的物质,它必将成为化妆品制作工艺中*好的主体原料。

凝胶与水具有很好的互溶性,就不需要乳化剂了,因为我们知道乳化剂的加入是为了溶解传统化妆品制作时所用的水和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