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走路法 甩掉身体赘肉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减肥其实并不需要刻意挪出时间来,也许走走路就可以达到很有的减肥目的。走路是我们每天都在做的事情,要知道,正确走路能“走”掉身上的脂肪呢?走路减肥的要点是什么?

*好的步行锻炼时间段是在下午3时到晚上9时(特别是糖尿病患者更要遵守这一点)。也就是说,你一但定下每天晚7时去走,到时就得就去。

一般路程约不少于3公里(或30分钟),也可根据年龄调节。一但定下每次走3000米就不要随意改变。

每次走的速度要求尽可能一样。*好像列队行走一样要“一二一”有节奏的去走。每周不能低于5次,一个锻炼周期为3~6个月。

只要你按这5点去走,有氧健身大步走的运动剌激的持续性会使人体自身调节身体状态的“阀门”充分打开,这样才能**锻炼收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