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食物有误传看看哪些鱼目混珠

2014-05-06来源 : 3158美容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高纤低卡食物几乎成了减肥一族的主食,天天挂嘴边,可是有些食品,号称低脂低卡,可以减肥瘦身,但实际上吃了真的能让你瘦下来吗?如果不在进行饮食减肥前搞清楚,恐怕让你越吃越胖哦!现在减肥界流传着各种减肥食谱排名,不过有不少是谣传。下面,小编为你整理了8种谬论减肥食品,以及解开4种食物的减肥迷思,要精明吃谨慎吃,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瘦身之道哦!

脱脂优格的确热量较低,但她的人造甜味则会促进胃部分泌胃液。如果想要利用脱脂优格减肥,肠胃却无法得到足够的脂肪,只会让你觉得越来越饿,渴望更多食物。

可以这么做:你可以选择低脂优格加入一些水果,若真的要吃脱脂优格,则可以加入一杓葵花籽让胃口更心满意足。坚果与种子的脂肪消化得较慢,因此只需要一点点份量就可以有持久的饱足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