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食减肥有些观念是错误的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节食确实能有效的

,但是你如果对你够狠心的话,那就节食减肥吧。但是节食减肥有些错误的观念必须要改变。我们来看看哪些节食减肥的观念是错误的。

节食真相:**体重管理**发现,在**之中平均分配饮食,是**

成功的关键。从早餐开始,在有规律的时间间隔内补充食物供给的人,同那些饮食不规律的人相比,体能保持得更为稳定,工作时的思维更清晰,并且更少出现情绪性饮食倾向。对于那些通过减一餐作为

方法的人来说,更有可能出现体重波动的问题,因为在强忍饥饿之后,一吃起来很容易过量,而且对食物也不加选择,这样一来,极力避免的卡路里,又通过另一餐找回来了,甚至更多。

你可以这样做:能够长期保持健康体重的人,通常会每隔4~5小时吃一次营养丰富的食物——而不管是在工作日、休息日还是假期中。另外,通过记饮食日记来保持对卡路里摄取的追踪观察,也是帮助自己进行规律和合理饮食的好方法。

节食真相:你可能听说过“食物没有好坏之分,只有搭配合理与否”这个观点。但事实是,那些毫无营养可言的食物,在此**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例如:油炸薯片决对不能和烤土豆相提并论。如果一定要说食物没有好坏之分,就相当于给了所有人一张饮食许可证,那就是——他们可以在任何时候、吃任何想吃的食物。而且,当你因为吃美味可口的饼干,而激发起自己的食欲时,你就会不自觉地吃很多,久而久之,很有可能导致你不健康的饮食习惯。

你可以这样做:一定不要刻意强化自己对“坏”食物的排斥心理,这样反而会激发起自己更大的欲望。你需要做的就是转移视线和目标,把注意力放在那些新鲜健康的食物上就好,同时还要对那些可能引起不良连锁反应(当然是体重增加了!)的食物有所警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