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新娘的瘦身方法

2014-05-06来源 : 3158美容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想想有些人怎么吃都不胖,再看看我们喝口水都长肉的人,真是恨得牙痒痒,可是有些美食不能减一辈子肥就一辈子不吃吧,所以减肥的关键在于预防!下面小编搜集了一些适合懒新娘的瘦身方法,来看看吧!

保持一日三餐

原理:有的人认为,省去一餐饭就能减少热量的摄入,这个观点被营养学家认为是错误的。用餐时间间隔过长的话大脑会积蓄能量直至下一餐。也就是说,这顿饭不吃,下顿饭你会吃得比正常进食量多,而且脂肪也会因此大量累积。原来少一餐饭并不意味着少了一顿饭的热量。

步骤:坚持一日三餐,只是调整进食习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