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普·科特勒、刘胜义:数字时代的营销价值定位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根据宝洁公司2014年年初*新公布的季报,宝洁**大幅下滑16%,这意味着2013年回来“拯救”宝洁的雷富礼(曾于2000年-2009年任职宝洁CEO,是把宝洁培养成行业*头的头号功臣),终因拯救无力位置不保,未能再度****。         

 面对互联网环境中消费者越来越个性化、差异化的需求,企业如何对市场营销重新进行价值定位,是CMO、营销部门及其他营销者面临的*大挑战。

日前,在腾讯主办的Mindstorm和Connector活动中,“现代营销学之父”菲利普•科特勒与腾讯公司网络媒体事业群总裁、集团**执行副总裁刘胜义进行了对话。科特勒提出的“CMO核心职责”,以及刘胜义结合中国市场实践的营销经验,为中国企业和营销人提供了一个融合东西方营销智慧的*特视角。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