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洛菲再助中国化妆品零售峰会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3月28日-29日,化妆品行业盛会——中国化妆品零售峰会2014年*站在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圆满落幕。         

3月28日-29日,化妆品行业盛会——中国化妆品零售峰会2014年*站在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圆满落幕。继2013年后,奥洛菲集团再次作为**的年度主赞助商助力本次盛会,围绕“品类管理与门店**”的峰会主题,重金邀请四川金甲虫董事长刘船高、**化妆品营销**吴志刚、零售管理**叶光等各路实战派**展开主题演讲和热烈讨论,与来自河北、山西、北京、天津等地的700余名行业大佬、全国知名连锁、化妆品从业者共同切磋探讨,为促进行业发展搭建优异的学习和交流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