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豪推出“黑面膜” 采用进口备长炭制作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贝豪又开始折腾自己了。

一向来,以**行业,“成全他人、折腾自己”为经营目标的贝豪,经历了**并引进一代蚕丝面膜、**有质量缺陷一代蚕丝面膜并引进杜邦二代蚕丝隐形面膜、提出蚕丝面膜只是一个概念并推出100%真蚕丝面膜等等之后,现在,又将推出一款**新面膜——100%日本进口纪州备长炭黑金面膜,这次,贝豪准备将面膜行业“抹黑”了。

纪州备长炭面膜的*次亮相,是在3月9日广州美博会的贝豪面膜文化节上,作为整个面膜文化材质演变的**,纪州备长炭面膜太过于突出其个性,以至于一亮相就受到客户的严重关注,如同当年*次蚕丝面膜概念的亮相一样。

一位面膜厂家代表说,“制造面膜多年,我对面膜的材质和概念很有感觉,一看到这个纪州备长炭面膜,非常兴奋,我知道这是我想要的东西,只可惜贝豪不肯卖原材料给我。”虽然,在广州美博会现场,展现出来的纪州备长炭面膜,还写着国内暂未销售,但在记者的“逼问”下,梁宏丽终于透露,其实,对于备长炭面膜,贝豪已经筹划了三年,准备5月份在上海美容展正式亮相,不过,这个*家的材质,贝豪并不打算大面积**,更不打算销售原料,只先供给目前的VIP客户使用。

谁在为面膜抹“黑”

相对于洁白面膜材质来说,黑面膜显得很有个性、很有特点。一向来,以黑养白、漆黑净白的理念,就深入消费者的心。

黑面膜的概念,并不是贝豪*创,市场上很早就有黑面膜了,很多*****也在推行黑面膜,贝豪*创的是100%日本进口纪州备长炭黑面膜。大家都知道,*好的炭是备长炭,*好的备长炭在日本纪州。实际上,早在两年前,已经有企业(花印)推出了备长炭面膜,很受消费者喜爱。但这个材质是泥膜,我们都知道,面膜泥多含有高浓度的防腐剂,敏感型的肤质容易引起不适,另外,泥膏状的制品容易滋生微生物细菌,使用起来也不方便,因此,大家都很期待贴膜市场能有备长炭材质出现。

当前市场上的黑面膜,大体上分为三种:一是以普通的无纺布进行染黑,属于“坑爹”行为,图的是消费者对黑面膜的喜爱。这种面膜,一沾上精华液就掉色,不但美白不了,还会伤害肌肤,污染环境。二是竹炭面膜,这类面膜基本能够履行黑面膜的职责,因为它是炭纤维,具有吸附、净白能力,也可以产生负离子。但是,竹炭面膜的纤维比较粗,吸附能力比较差,价格便宜,属于低档产品。三是备长炭面膜,属于黑面膜中的极品,炭纤维精细,吸附能力超强,具有红外线发射能力及负离子净化能力,能够深入皮肤毛孔皮沟,洁净肌肤、平衡控油,被誉为皮肤的清道夫。

黑色就是绿色

这几年,以炭纤维为原料的产品,大行其道,原因是这些黑色产品,具有保健、养生等功效,所以,黑色面膜有个性,有特点,但这并不是吸引消费者的关键,更主要是它的功效性、安全性的属性,是绿色面膜的代表,是更为安全、健康的新一代面膜材质。

在整个炭纤维产品中,备长炭属于佼佼者,精品级别,如同一提到玫瑰大家就会想起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一样。纪州备长炭,采用硬度较高的钨钢栎(山毛榉科)作为材料,经高温摄氏1200度至1400度煅烧炭化,产生外观泛银白色,即使锯也不容易锯断的高硬度白炭,敲打时发出如风铃般清脆的金属声音,是日本纪州产*高级白炭。

据梁宏丽介绍,贝豪与日本百年历史织造厂*家合作,以*步全球技术开发出符合亚洲人追求白、净肌肤需求的100%纪州备长炭黑面膜。相比其他炭纤维黑面膜产品来说,纪州备长炭面膜具有很多**性的特点:一是具备超强的吸附能力,能清除毛孔里的油脂和老化角质,是皮肤的清道夫;二是在干、湿状态下都会产生负离子,敷面膜时可以一直讲话,摩擦会产生更多的负离子;三是产品使用后,还有延伸功能作用,可以清水洗干净后晒干,放在衣柜里或者鞋子里做除臭功能使用。

据日本专业检测机构(日本远赤外线应用研究会FarInfraredAssociation)检测,100%备长炭面膜在干态或湿态下,均能散发一定数量负离子,其产生数量可与“森林浴”所检测到的负离子量相比,中和因外在污染堆积在体内、皮肤上的正离子,可以让肌肤达到*自然平衡状态,倍感清新舒畅,起到延缓老化的作用。

这种天然的保健、美白功效,相比传统的化学添加作用,更具绿色和健康特性,因此,以黑色面膜为代表的炭纤维产品,必将成为消费者追求的新热点。

贝豪的使命

实际上,当前的贝豪二代蚕丝面膜(杜邦材质),销量非常好,据了解,2013年贝豪的面膜出货量达到3亿片,OEM伙伴都要排队,生意基本忙不过来。而且,杜邦材质面膜当前的技术,至少在5年内还不会落伍,也即是说,贝豪可以安心做好生意,没必要折腾。

但是,这恰恰就是贝豪的个性和使命,成全别人,折腾自己。梁宏丽一直认为,当前的面膜市场会这么乱,产品质量会这么差,是因为大家只懂得营销,对面膜的实质并不了解,而贝豪所要做的,就是担当行业的使命,尽力去维护和构建这个良好的面膜生态环境,毕竟,这是中国唯一能够与外资品牌叫板的品类。

推出100%日本进口纪州备长炭黑金面膜,梁宏丽的出发点是让部分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更环保、更健康的绿色产品。而为了从源头上再次引领行业对面膜质量的把控,贝豪还将推出“第三代Silkara隐形面膜”,以更合理的性价比,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安全的、高品质的面膜。

而在上海美容展现场,贝豪还将推出行业*份《面膜白皮书》,从源头上进行全面知识普及,通过各个方面的深入解剖,让每一个从事面膜生产销售的人,更加了解面膜,懂得面膜。不仅是知道面膜的文化、发展历程,更能了解到面膜的正确使用、包材选择标准及判断依据、产品的检测等方方面面,避免企业走弯路,吃暗亏,当然,归根到底的目的,就是希望面膜行业更规范、更安全,更有品质,实现市场上良好的面膜生态环境。

纪州备长炭面膜,贝豪为行业“抹黑”;《面膜白皮书》,贝豪为行业“添彩”。5月的上海美博会,贝豪注定要精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