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玖玖盛大招商,与您相约上海CBE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第19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2014年5月7日-5月9日在上海新**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亚洲**的**行业盛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至今成功举办***,并成为中国化妆品产业链*具影响力的专业化**贸易平台。

法国玖玖公司介绍:

法国玖玖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法国古城格拉斯*享有盛名的香薰世家之一,JOJO的名字来源于希腊**中一位掌管世间芳草鲜花的花神。芳香古城格拉斯位于美丽的普罗旺斯蔚蓝海岸,是当今世界出产*****芳香精油的**盛地,四**来,JOJO对所用的植物成份精心挑选,只采用质量上乘及对人类皮肤有益的花草植物进行有机栽培,精致提炼植物活性成份,维持纯真天然的护肤理念。JOJO的**精油是世界多家奢华芳疗中心**采纳使用的芳香理疗产品,也是宫廷贵胄、时尚名媛的闺中至爱。

进入21世纪,JOJO品牌不再甘于幕后,经过数年的资源配置整合,逐步将世界各地的芳香理疗研发人员和护肤品研究机构纳入旗下,*终发展为全新的法国玖玖化妆品有限公司,其产品线涵盖了护肤、彩妆、洗护、芳疗等各个美容领域。而无论哪款产品,四**传承的精油提纯工艺以及精油运用技法都不可或缺的融入其中,只因JOJO品牌“自然之美”的理念早已成为法国玖玖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宝贵财富和灵魂烙印。

2008年,JOJO品牌以主打产品精油添加个人护理产品悄然进入中国,并且稳步在中国的主要城市及重要区域落地生根。经过两年的市场初探,JOJO品牌将在2010年正式进驻中国,为崇尚“自然之美”的中国女性带来*自然*纯正的精油添加护肤彩妆个人护理产品。

作为美容界提倡“纯植物精油疗法”的先驱,法国玖玖已连续7年受邀在该平台展示自己的产品,此次再征战中国美容博览会,将继续以纯天然植物精油添加的身姿再现DeJOJOez的核心护肤理念。5月7日至9日,三天时间,法国玖玖DeJOJOez将汇展全系列产品,包括精油、面部护理、身体护理、彩妆、香氛等,并开展加盟交流会。届时,欢迎国内外各大美容化妆品加盟商、代理商、采购商等前来参观洽谈。

活动时间:2014年5月7日—5月9日

活动地点: 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上海新**博览中心W1馆 C54-C57(近7号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