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透明化妆品,电商推出化妆品研究中心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在上个月的28日,真品联盟正式公布要推出化妆品安全研究院,化妆品安全研究院是专门针对化妆品的研究中心。这个化妆品研究中心是专美针对消费者在使用化妆品之后所造成的伤害进行研究,并且对化妆品的品质、化妆品动向进行研究,目的是向化妆品用户提供***的化妆品指导报告。

据悉,真品联盟在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质量万里行,及中国互联网协会等机构的监督指导下,聚美优品***内外100多家化妆品企业共同推出,其宗旨为打击化妆品行业假冒伪劣,保护消费者权益。

该组织目前主要推出了中国化妆品真品联盟防伪码体系,此次推出的中国化妆品安全研究院是真品联盟的打击假冒的第二个举措。希望通过数据、科学、商业等各种体系的研究,为消费者选择正确化妆品做出**指导。

化妆品研究中心的成员都是由来自皮肤科的医生、科学家、化妆师、品牌化妆品研发中心的成员和消费者代表组成。化妆品研究中心也和国内**大学联合进行了针对皮肤的深度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