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运动 适合所有人的减肥运动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到了冬季,很多人都不愿意去户外进行运动。相比室外运动,这种室内运动让人感觉舒适,但不要小看它的运动效果,据有关数据显示,一场**的羽毛球,比赛强度要比一场足球赛还要大。那么要减肥的人不如试试羽毛球减肥吧。

技术要点:运动前准备活动至关重要,以免受伤。

**提醒,气温下降会造成肌肉、肌腱和韧带的弹力和伸展性降低,肌肉的粘滞性增强,关节活动范围减小,如果不做热身活动就锻炼,往往会造成肌肉拉伤、关节扭伤。

健身前的准备工作必不可少。*先要活动全身各大关节,用搓、扭、按等手法自上而下,或自下而上活动颈、肩、肘、腕、腰、髋、膝、踝等关节。然后可以通过慢跑、伸展等动作,使全身发热至微微出汗后,再投身到健身运动中。

气候干燥,*容易使人“上*”,对于健身者来说,适时补充水分必不可少。

运动时出汗过多,可在开水中加少量食盐,以维持体内酸碱平衡。进行长跑锻炼,还要饮用适量的糖开水,以防低血糖,出现头晕、出虚汗、四肢乏力等不良生理反应。

小编总结:让你减肥的过程中不会感觉到枯燥无味。加运动减肥贵在坚持,所以千万不要半途而废哦。特别对于缺乏运动的上班族来说,在减肥的过程中还能缓解工作的压力,强身健体,所以赶紧和小编一起动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