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需谨慎 小心偏方变骗方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自己身材的要求越来越苛刻,于是各种减肥方法和减肥产品应运而生。经常会听到有很多减肥小偏方,尝试之后却并没有效果,甚至还对身体造成伤害,偏方成骗方。下面看看*常见的三大骗方,你中枪了吗。

骗方一、吃素能瘦身

吃素瘦身相信很多人都尝试过,可是你成功了吗。很多人都认为吃素好消化,热量低不会导致脂肪的堆积,所以能达到瘦身的效果,其实这是错误的。常吃素材不吃荤菜,会导致营养不良,影响正常的新陈代谢,不仅达不到减肥效果,对身体也是有一定的伤害的。

骗方二、缠紧保鲜膜再运动

很多美眉们在运动减肥之前,都在身上缠上保鲜膜,运动完后扯下来,里面的汗水让美眉们觉得这是脂肪在燃烧。这类方法是可行的,但是不是对任何季节都可行。美眉们在夏天的时候尤其喜欢用这种方式来减肥,其这样汗出得不少,可是体重却没有变化,甚至还会伤害到皮肤。

骗方三、慢跑三十分钟能减肥

慢跑是很好的有氧运动,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慢跑要三十分钟才有效的说法深入人心,其实这是错的。将时间控制在三十分钟并不科学。运动时间只有超过四十分钟,脂肪才能开始消耗。所以低于40分钟的运动,脂肪都是没有消耗的。

小编总结:很多美眉们致力于减肥事业多年却依然不见成效,很大程度上是被这些骗方所误导。所以要想减肥,*先要找到科学的减肥方式,持之以恒的去执行,才能瘦出纤细身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