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开发护肤品 郭德纲买下澳洲小熊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获悉,演员出身的郭德纲正式购买澳洲维多利亚洲薰衣草农场,在上个月27日在墨尔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这一消息。将由北京德云社控股的澳享集团将全权**在中国市场上的薰衣草产品。

据*爆化妆品招商网记者获悉,澳享集团不仅要把SLEEP BEAR(趴趴熊),LAVENDER BEAR(薰衣草熊),LAVENDER PILLOW(薰衣草枕)引进中国还将启动系列相关产品的开发,其中包含历史悠久的薰衣草香薰,护肤品,**创伤喷雾等系列产品。

发布会除了郭德纲夫妇和相声演员侯震出席外,维州议会上议院议长BRUCE ATKINSON、下议院议长CHRSTINE FYFFE 也同时到来,让郭德纲笑称这是历史的时刻,因为即便是在澳洲本地**的活动上也很难看到二人同台。

在维州的议会上,中国的友好主席JENNIFER KANIS和中国驻墨尔本总***黄国斌副总领也参与了这次议会现场,这次购买澳洲薰衣草小熊也受到了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澳洲薰衣草也进入中国市场,中国市场上将有多一个关于薰衣草系列的个人护理的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