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焦点即将借力微信开启020模式电子商务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在2014年1月份,就已和腾讯微购物签订了入驻协议,并将在2014年3月份“广州水焦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众账号上线了微购物店铺。同时将在微购物内接入了**支付。电子商务O2O模式即将开启 。

据水焦点微购物负责人金邦凯先生介绍,在水焦点微购物O2O模式中,通过**可以便捷地把更专业的护肤资讯和美容指导信息传达给消费者。水焦点将来可能会以每款商品的**导购二维码为介质,将品牌商品、店铺、店员、消费者进行关联绑定,在提供专业美容护肤产品配搭使用的同时,解决缺货等需求,进一步优化及延伸了服务场景,将会有效提高销售效率。

而**支付的接入,金邦凯先生表示,对于水焦点品牌的消费者来说,意味着她们只需在自己的**中关联一张银行卡,并完成身份认证,即可将装有**的智能手机变成一个*包,之后在水焦点的微购物里购买商品时,粉丝在支付时只需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上输入密码,无需任何**步骤即可完成安全、快捷、**的支付服务,整个过程简便流畅。

借力O2O模式,化妆品护肤品牌通过电商渠道建设、品牌数字化建设,开启了化妆品护肤品牌移动互联网化的潮流,金邦凯先生认为,化妆品护肤行业新一轮变革和洗牌已经宣告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