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香坊将于40届广东美博会发布新品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距离40届广东美博会的日子越来越近,很多化妆品企业都整装待发,迫切期待着那**的到来,汇香坊也将会在广东美博会开幕当天发布新品。

汇香坊化妆品品牌强势亮相

3月9日~11日,为期三天的广东美博会,将会每个参展品牌提供****的展示机会,给每个参展品牌带来深远持久的影响,进一步提升品牌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在往届的美博会期间,中国化妆品牌纷纷亮相。成功入选2014中国好商机的汇香坊品牌,也将再一次强势亮相美博会现场,以**的展位设计形象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全力打造的香薰图书馆香品世界,举办丰富多彩的现场体验活动。

关注消费需求变化

中国化妆品市场正在发**展和变化,伴随着而来的是消费需求的变化,而市场需求的变化总会得到品牌商的关注。当80后、90 后、甚至是00后,开始成为化妆品的主要消费群体,当化妆品的需求渐趋多样化和消费年龄的年轻化,化妆品企业如果不顺应行业和市场发展趋势,就会陷入发展困境。汇香坊关注市场消费需求变化,用快速的新品研发速度,应对消费需求的变化,从香水、护肤品、家居香薰等细分品类,推出了上百款新品。未来,汇香坊将会开发出更多的新品,以满足消费需求。

现场举办体验活动

汇香坊品牌认为,为期三天的美博会,带给消费者的不应该只是视觉上的享受,还应该品牌商与消费者之间的交流与体验活动。在11.2馆J12汇香坊展位现场,将举办免费皮肤测试,***取试用装,关注汇香坊**即可抽奖等互动环节,与消费者展开近距离的互动,体验汇香坊的产品和服务。

打造一站式消费平台

汇香坊一直以来都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以****的产品品质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在本届众多的参展品牌之中,汇香坊香薰图书馆充分整合**品牌香水、精油资源,结合时下*流行彩妆趋势,加上自身精油能量护肤资源,从个人香氛到家庭香薰,汇香坊香薰图书馆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国内外品牌汇聚的香品世界,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创设优雅购物环境,注重体验式的消费,打造一站式香品消费平台。

分析人士认为,在当前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下,新的商业模式和销售渠道不断被提出来,专卖店仍然是消费者*主要的消费终端。消费观念的转变,当今化妆品市场的竞争早已不仅仅只是产品品质的竞争,更是体验与服务的竞争。汇香坊香薰图书馆拥有高品质的产品,同时注重服务体验,在未来的市场之争中,会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消费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