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斯朗程:身处超人年代的狼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拧成一股的绳子更有力的话,那么抱成一团还紧密相连的团队就是无坚不摧了。

麦斯朗程有这么一支充满狼性的队伍,头狼总是冲锋在前的销售团队,他们洞悉市场的瞬息变化,敏锐的察觉客户的需求,制定**合适和可行的销售政策,扎根于市场做客户强有力的支持。不论外界如何厮杀博弈,竞争环境多么恶劣,他们总是锲而不舍、坚韧不拔、无所畏惧、顽强拼搏!他们不管是寻觅在外还是驻扎在公司总部,都执着于成就客户、超越自我的**。

在策略、创意以及产品方面为头狼们提供支持的是市场部的大神们,这是一群年轻有活力的“疯子”,可以为了一个好的设计不断尝试,为了一个*特的营销方案而不断创新,为赶一批新的产品通宵达旦,为一场会议的布置全情投入……这里的每个人都“身怀绝技”,有着自己的追求和品味,为了更好的产品,更好的设计,更好的品牌而不断前行。

守在后部把关的是后勤支持部门,人力行政及财务部门,一路默默的给所有团队的运作以润滑和补给,让其走的更远更顺,他们的专业和细心是大家前行的**,也许并没有被常常提起,但他们的确是这样一支完整而强大的团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麦斯朗程,以**挑战**!

在麦斯朗程的三支团队,虽身处不同的部门,拥有不同的职责,却朝着相同的目标,一致的方向,共同努力着。倾力协作,无间配合,环聚成一股超人的力量,扫清前行路途中的荆棘和障碍,必将克服万难,同经销商朋友们一起**属于我们超人年代的超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