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妍春天携手妇联举办迎“三八”关爱女性公益活动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女人,在特别的节日里都应该收到礼物。情人节,是玫瑰、巧克力;母亲节,是康乃馨;圣诞节,则是大餐和party。那女人专属的节日呢?当然是健康和关爱。

2月28日下午,丽妍春天携手市妇联共同举办的“飞扬红丝带 美丽健康行”合肥市迎“三八”关爱女性公益大讲堂活动在市机关小会堂圆满落幕。本次公益活动是由合肥市*****主办,丽妍春天美容集团协办,并特邀中国美胸**人、粉红丝带国内**发起人谭邦兰教授现场开展乳腺健康宣讲会。对于女人们来说,这是*朴实的关爱,也是这个节日里*温馨的礼物。

爱**爱自己,分享有“礼”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市妇联副主席胡静*先为活动致辞,“女人是美丽的天使,她们用柔弱的双肩扛起了家庭和工作的双重责任,但是却常常忘记关心自己的健康……今天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一个健康大礼包,预祝姐妹们节日快乐!”胡主席致辞结束后,谭教授为大家带来了节日的**份“礼物”——乳腺保养课程。

女人天生爱美丽,健康丰满的**是女性美丽的象征,然而乳腺增生、乳腺癌等疾病不仅让美丽大打折扣,更是影响了女性的身体健康。为此,谭教授*先与大家分享了全国各地粉红丝带活动的临床案例,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犹如定时的闹钟,唤醒了大家的**保养意识。随后,谭教授根据案例为大家总结了乳腺癌的高危人群以及副乳的相关知识,并就大家*关心的预防措施做了详细的讲解。预防措施中很重要的一个技能就是自查,对此,谭教授也是现场**,从望诊到触诊,对每一个步骤都进行了分解阐述。

“谭教授,我做过纤维瘤手术,可是又复发了,这是为什么?”“我来例假前,**胀痛得厉害,请问平时要怎样保养?”“谭教授,您说**健康与卵巢有很大关系,那您能教我们一些卵巢保养的日常方法吗?”……互动时间,姐妹们轮流分享了自己遇到的问题和现场所学的知识,谭教授也是走到台下为大家答疑解惑,而现场所有分享的姐妹们都收到了来自丽妍春天的精美小礼物。

养胸动起来,从“礼”开始

“大家知道为什么我们的**易发癌症,而心脏、肌肉不会患癌症吗?”谭教授的问题让大家陷入了思考,“因为它们都是经常运动的。”台下一个温柔的声音打破了沉静。“没错,就是因为我们的**缺少运动,所以容易造成淤堵现象。我们可以通过**来疏通胸部的乳腺管,改善**血液循环,化解胸部淤堵,同时适当的运动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可是说的道理再好,不落实行动也是不行的,所以话音刚落谭教授就脱掉了外套,带领姐妹们学起了她的养胸秘籍——谭邦兰养生健胸操。欢快的旋律、简单舒适的动作,姐妹们很快就进入了状态,跳得超嗨。随后,丽妍春天的工作人员又为在场所有的姐妹们都送上了健胸操光盘一份,方便大家随时练习。因为谭教授说了,只要多多练习,不仅可以养胸,还可以塑形呢,而这正是送给姐妹们的第二份节日“礼物”。

免费专业手诊,“礼”遇丽妍

活动*后,丽妍春天为大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第三份“礼物”。“女士,这是您的号码牌,请拿好。”宣讲会一结束,丽妍春天的工作人员就带领大家来到了提前就已准备好的简易诊疗室,因为在这里谭教授还将现场进行免费手诊。短短几分钟的时间,诊疗室就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工作人员在为等待手诊的姐妹们排号的同时,还送上了丽妍春天的乳腺健康卡一张,姐妹们凭卡可以到丽妍春天各店享受免费乳腺健康手诊一次和免费专业美胸养护一次。

为了让更多的姐妹们都能享受到专业的手诊,第二天上午谭教授继续坐诊丽妍春天高新店,免费为大家做**专业手诊,并制定相关调理方案。没有鲜花和巧克力,可是在这个节日,丽妍春天却为姐妹们送上了“三八”节*好的礼物——健康。祝福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健康美丽!

温馨小贴士

预防乳腺疾病:1、保持心情舒畅;2、坚持健康饮食;3、慎用激素类药物;4、顺其自然做母亲,坚持母乳喂养;5、坚持**、适当运动;6、保持和谐性生活;7、坚决戒烟;8、不饮酒;9、多晒太阳摄取维生素D ;10、每月一次自我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