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裁员为提升市场价值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宝洁进行了大规模的裁员,近日针对裁员做出了官方回应,宝洁中国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每一个公司或者集团,想要保持长期的续航力,就必须不断地提高自身的生产效率,并且持之以恒,而宝洁就是这样做的,裁员只是为了提**率。宝洁一直不间断地在寻找这样的机会,达成*终提升市场价值的目的。

据悉,宝洁将在2016年之前就完成削减开支100亿美元的计划。而宝洁的负责人称,这个计划并不会影响宝洁在中国的发展。宝洁近年来也并没有什么*大的危机,实际上,与之相反,宝洁近年来对中国的投资反而在逐年增加。

宝洁的负责人继续说道,“2012年到2013年,仅仅一年内,宝洁就在中国投资建设了江苏太仓和广东萝岗两座***的大型工厂,这是宝洁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大手笔。而外界传闻中宝洁是因为业绩下滑而进行裁员,根本就是无稽之谈。宝洁在中国的年销售额已经达到了约70亿美元,比过去几年增长了50%,中国市场仍旧是宝洁公司投资的**。”

但是,根据宝洁发布的*新财政报表,似乎并不是这样。资料显示宝洁到2012年12月底为止的财年第二季度,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可净利润却下降了8%。对于此,宝洁相关认识解释称,是因为外汇兑率的负面影响,不计算汇率因素,宝洁第二季度每股收益甚至还增长了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