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际大牌比肩而立 为民族品牌之表率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2月18日,中国香精香料化妆品协会***张京原莅临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在珀莱雅CEO方玉友、研发创新中心总经理*利敏、研发部总监蒋丽刚的陪同下,张***先后走访了珀莱雅湖州生产总部、珀莱雅研发创新中心,他频频竖起大拇指,对珀莱雅公司持续加大的科研、生产投入以及走在行业**的创新与实干精神大加赞赏。

当看到珀莱雅生产总部梅特勒自动称量系统、德国乳化成套设备、法国全自动灌装和包装流水线等***的生产设备及工艺时,张***表示,珀莱雅在许多方面已经与****化妆品企业比肩而立,可以而且应该朝着****的现代科技工业城阔步挺进!

随后,张***参观了珀莱雅研发创新中心,40多个不同的功能间,行业**的仪器设备,专业技术人才的团队配备,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张***对珀莱雅研发创新中心的水平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考察结束后,张***听取了珀莱雅CEO方玉友对于未来五年的百亿发展战略,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他殷切地希望珀莱雅能为民族化妆品企业做出表率,积极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定,推动化妆品产业健康繁荣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