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手参手霜:日常关怀 从手开始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在过去的2013年,品类概念被行业深深认同,小品类大市场也成为行业共识。不同于一些较大的品类已经早早被众品牌所重 视,业界对于手霜这一小品类的关注才刚刚开始。

“德国小甘菊、欧舒丹乳木果等手霜单品的大热,说明手霜这一品类已经出现成熟的迹象。”深圳市美丽行化妆品有限公司 董事长黄云湖称,目前市场上还没有专注于手部护理的品牌,这个市场有很大的机会。

美丽行是一家主打**植物概念的化妆品企业,目前旗下有两***,分别为景天丽雪和佛手参,景天丽雪为护肤品,佛手 参则专注于手霜。黄云湖本人原为中国早期航空科研人员,后来转业经营蓝宝石手表,从**企业退休后,开始经营化妆品 公司,虽然已经年届七十,但仍然对实业充满**。

品牌主打**植物概念与黄云湖航空科研的经历有关,据其介绍,**批苏联宇航员升空,在筛选天然药物时,就发现高原 红景天有增强机体耐力、抗缺氧、增强血液含氧量等特性,而在中国,青藏高原的红景天资源丰富,他也开始了对红景天药 物**品的研究。1997年,黄云湖成立了美丽行。

“目前,公司已经发展到一定规模,景天丽雪的发展遭遇瓶颈。我们希望寻找新的品类机会。”黄云湖称,一次偶然的机会 他接触到**的佛手参,形状与手类似,研究发现,该植物头皮吸收能力和***能力很强,中医也讲究以形补形的概念, 所以决定用佛手参做手部护理产品。

目前市场上虽然已经有一些手霜产品,还没有专门以手霜为概念的品牌,为了突出品牌的手部概念,品牌在LOGO设计上以佛 手参为原型设计成类似千手观音的形状,此外还获得了佛手参植物手霜的**授权。

黄云湖介绍,佛手参*先要做的就是手部护理专业化,突破单一的手霜概念。对于手霜产品的推出,会有如护肤品一样防老 化、去角质等不同的功效,将手部作为一个*立的领域进行操作。

其次会突破手霜的季节性概念,提倡时刻呵护。手部皮肤受到刺激的时间*长,人*先衰老的肌肤也是手部。在社交场合, 只要握手就可以感觉到一个人的生活质量、健康状况等,所以护理好手部非常重要。

此外,佛手参还会突破手霜的自用概念,提倡由手及心,以手传情,将手霜作为一种礼品进行**。

“任何人之间的接触都是从手开始的,如果消费者能够接受礼品的概念,这应该会是一个庞大的市场。中国人也有送礼的文 化,手霜也比较适合作为一种礼品送人,也表现出对人们的关怀。”黄云湖称,佛手参的理念就是日常关怀,从手开始。

在推出的产品中,除了功能的不同,基于礼品概念,品牌也推出了不同的礼盒,方便消费者针对不同社会关系进行赠送,比 如父母、闺蜜、恋人、朋友等。黄云湖透露,目前产品已经入驻万宁,通过几个月的检测,结果发现**的思路还不错,相 信会有比较大的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