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品牌代理商大会即将召开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新闻品牌2014年**季度代理商大会即将在深圳召开,3月10日,新闻品牌代理商大会:加筹三席只为你,新闻重构牙膏,网络**营销。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本次新闻品牌代理商大会于2014年1月开始筹备,2月中旬便收获百条全国各地代理商的电话**报名消息。截止本月20日,暂定80席代理商名额便已预定完毕。鉴于***爆的报名情形,新闻品牌公司结草衔环,在**会议品质的前提下,再增加3席参会名额。

代理商参会名单*终将于3月8日向广大代理商公示,各位新闻品牌小伙伴们,你还在呢过什么呢?赶紧行动吧! 有关代理商大会更多详细内容请密切关注新闻品牌官网、新闻创意营销**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