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康:广东美博会绽放魅力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专业起航梦想,选择决定未来,慧眼成就商机,擦亮您的慧眼,排沙捡金,与博康一起大展宏图。第40届广东**美博会将于2014年3月9日至11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易会展馆B区正式开幕。届时广州博康化妆品有限公司将亮相10.2馆E31,我们真诚期待您的莅临。

广州市博康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日化企业,以OEM、ODM为主导,以自有品牌为延伸,专注于产品质量和客户服务。专业技术、生产硬件和优良服务是我们突出的优势,公司产品自上市以来不仅一直深受消费者和客户的喜爱,销量节节攀升,更是获得了多项荣誉,在业界得到众多专业人士的认可好评如潮,是国内面膜产业中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专注成就品质,优化锁定双赢!定制专属面膜,享受**服务!我们愿同各位新老朋友紧密携手,共创辉煌。

想要找一个投资小却更具**和竞争力的***,想要找一个为您带来客量翻倍增加的**项目,想要找一个**您****增长的强项目,您只需3月9日至11日来到广州美博会10.2馆E31展位,博康将以实体店的形式为您绽放属于它的魅力。咨询电话:18928850006。

第40届美博会展会信息:

3月09日(星期日):9:30入场、10点开馆、17:30点闭馆
3月10日(星期一):9:30入点、10点开馆、17:30点闭馆
3月11日(星期二):9:30入点、10点开馆、15:00点闭馆撤场

地点: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乘车信息:

公交:137、229、262、304、461、564、B25、B7、B7快、大学城1线、大学城2号、大学城3号、大学城4号、夜48路
地铁:地铁2号线、南站快线、3号线、“琶洲站”

附近酒店: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琶洲保利世贸公寓、喜运公寓酒店、诺盟酒店公寓、广州嘻哈公寓、益武凯陌酒店、香格里拉酒店、喜来登酒店、广州广商酒店、琶洲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