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香坊将推数十款精油护肤新品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距离第40届广东**美博会还不到24小时的时间,各大参展商早已开始布置展馆,也会在明日推出各***的新品。同时,国内外知名化妆品品牌将同台竞艳,各出其招异彩纷呈,展会现场人气*爆。其中,已多次参展美博会的中国知名护肤品品牌汇香坊,这一届将以“专注打造中国香薰香水行业NO.1”的姿态展现,一直提倡“自然、和谐、美丽”护肤新概念的汇香坊,将在这一届美博会展出**洋甘菊系列、精萃茶树系列等**护肤新品,**精油能量美肤新时尚。

汇香坊一直以来秉承天然无添加的护肤理念,满足人们对自然**生活的需求,所有护肤产品均选用天然植物,结合****科技,提取出高纯度的植物精油,将大自然的护肤能量注入每一件产品,让产品焕发出**的护肤功效,满足东方消费者的护肤诉求,贴心呵护爱美人士的肌肤。

第40届美博会的展出面积*次突破13万平方米,吸引更多的国内外知名品牌前来参展,作为一个**的新品发布平台,许多参展品牌将在美博会开幕当天发布今年的主打产品,并让其迅速进入流通市场。据了解,汇香坊也将在3月9日当天发布2014的主打产品:玫瑰一号ROSE N°1香水,还有**洋甘菊系列和精萃茶树系列等**护肤品。随着系列新品的曝光,将会为汇香坊展位现场带来更高的人气,势必会再次让汇香坊成为整个展馆备受关注的焦点品牌。

汇香坊产品蕴含更多***的亲肤护理成分,肤感清新健康零负担,更以高性价比受到众多崇尚天然的时尚新生代热力追捧。本次美博会即将亮相的几大新品:玫瑰1号香水、精萃茶树系列、**洋甘菊系列系列不仅拥有“天然、健康、自然、滋润、营养”的产品优势,并且分别针对不同的肤质而有不同的护肤效果,势必会在美博会现场获得参观者的极力追捧。

汇香坊展会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汇香坊将在展会现场举办一系列体验活动。现场将放置两台O2O导购机,让消费者通过扫码实现支付,用1元*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价值88元的汇香坊百搭精油一瓶,凭支付页面还可以到活动现场进行抽奖,特等奖奖品为价值1888元的大屏智能手机一部,即使是抽到幸运奖,也可以领取汇香坊的护肤十件套。针对年轻时尚消费者,汇香坊以时下年轻人喜欢的网络生活方式,汇香坊的**城即将上线,未来将通过微支付等方式,让消费者体验到真正O2O的体验和服务。

紧随时代潮流,结合消费需求,及时应对市场需求变化,不断推出新的产品,满足消费期待和需求,是汇香坊品牌一直以来保持的特色,加强与消费者的交流和互动,为他们提供**的产品和有价值的服务,消费者自然就记住了你的品牌。随着汇香坊全新概念的护肤品在美博会上的亮相,将会**精油能量护肤的新时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