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芳精油:西施之优美 贵妃之芳香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西芳”精油,源起于“自然理疗”的德系芳香疗法概念。精油含有100多种以上的成分,精油的化学组成决定了它的*疗特性。科学家们认为,有着特殊香气的植物精油能振奋人的精神,对人的心理、神经系统、呼吸系统、循环系统等起着促进健康、防*疾患的作用。

“西芳”精油品牌讲究精油产品研发应用的科学严谨性,每一种精油产品原材料的来源、提取过程、调配程序及使用规范,皆遵循科学实验来改进和拓展,务求让人们在精油养护的过程中,切实享受到**产品与**技术所带来的**护理服务,体验到精油养颜怡情的奇妙功效。

品牌调性:**、振奋、养颜

海洋美容,多重美白。海洋是生命的摇篮,也是美丽的发源地。

在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上,海洋生物与人体的肌肤*为亲和,以海洋生物为成分的美容用品*易被肌肤接受、吸收*强,效果也*为明显。对于美容而言,大海无疑是个用之不尽、取之不竭的金矿坑。从海藻、海盐、海水到海泥,都可以让我们的身体和灵魂得到很好地保养。

法国布列塔尼海岸的海域因蕴含丰富的海洋生物而举世闻名。该海域的海水、海藻、海盐及被称为“黑色**”的海泥,都对人类的皮肤保养有着极为珍罕的效用。

近年来,随着人们回归自然的需求,西方国家的美容爱好者突破传统护肤,流行细胞美容(即海洋生物美容),以海藻精华、海泥、海盐、海水、鱼油等海洋生物精华为有效成分添加到护肤品中,具有多种美容和健身功效。无论是润肤、营养、抗敏、消炎,还是美白抗衰方面,其功效非常突出,尤其安全性是其他成分无可比的。

品牌意境

仿若是一场花开,馨香馥郁,让疲惫的身心在精油芳香的袅娜中,渐渐舒展,清馨飘逸的自然能量悄然绽开,轻轻地将你拥抱,渗透肌底,深层滋养,娇宠呵护你的肌肤,身心倍感悠然自在。那一时刻,淡雅怡人的香气飘散,肌肤充满活力生机,水润鲜活,健康红润,由内而外散发出无穷魅力,芳华流动……

品牌主张

西芳,以海洋之贵构筑美丽天堂……

“西芳”是来自海洋的稀世之芳,蕴聚强大海洋气息,代表着清新、温柔与感性,将你舒适地包裹在精致芬芳中,给予身心天热纯净的**呵护,唤醒生命活力,抚去岁月的痕迹,达到身心和谐**、皮肤皙白通透的效果,轻松获得由内而外的雅致之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