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食物 让你怎么吃也长不胖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秋冬的时候,总是会显的格外的又食欲,胃口变的很大。在大快朵颐后,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就会开始担心长胖的问题了。其实,这个问题是可以轻松避免的。下面4种食物,让你怎么吃也长不胖。

有些证据表明,乳制品有助于,这里当然指的是低脂或无脂类乳制品。乳制品中的钙还有助于保持骨骼健壮、保护结肠、控制血压。含钙的*选食品为无脂酸奶、无脂和低脂奶酪以及脱脂鲜奶。

无论是不溶性还是可溶性纤维,两者均有利于你的减肥努力。不可溶纤维可增加食物的体积,产生饱腹感,而不会产生大量的热量。不可溶纤维含量丰富的食物包括纤维含量高的谷类植物、麦、水果和蔬菜。可溶性纤维有助于稳定血糖,而这可更好地控制饥饿感和饮食欲望。这种纤维素还可延缓食物在肠胃中的逗留时间,饱腹感的持续时间也更长些。可溶性纤维含量丰富的食物包括草莓、苹果、梨、燕麦、鹰嘴豆和豆科类植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