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淋巴排毒消水肿 冬季身材不臃肿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进入寒凉的冬季,你是否察觉到身体开始变得臃肿起来呢?这是由于气温下降,本身的新陈代谢较慢,淋巴阻塞,就会导致体温过低,多余的水分、毒素、废物很容易积聚下来。在这个季节里,你可以试着跟寻医问药网小编一起做做淋巴**,促进体液循环,让体内暖洋洋,提高排毒、消水肿的瘦身力吧!

将体内多余的物质运送起来,*后在其他机能的帮助下排出体外,是淋巴的主要作用。如果淋巴出现阻塞,淋巴液停滞不前,废物、毒素与多余的水分就难以排出,水肿、橘皮纹等身材问题接踵而来。

为什么淋巴出现停滞的情况呢?主要是因为日常生活混乱、运动不足、工作压力大等造成的。想要改善也很简单,只需在你的皮肤表面,有针对性地顺着淋巴流动的方向,轻轻用手做些**就OK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