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雪依氏团队精英培训会落幕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艾芮菲集团雪依氏8341雪狼团队自2月9日至13日,于花都芙蓉度假区开启了为期五天四夜的市场团队**培训会,所有市场人员全部参与,在2月春寒料峭的时刻开启了一段激动人心的旅程。

这次讲武堂**培训会,旨在打造市场**团队为目的,以更好的姿态服务市场、服务客户为需求点,**打造团队的凝聚力、协作力与创新和管理能力,对专业知识的培训与考核,严格掌控,让市场团队成长与成熟,磨砺心智,在2014年以更好的服务市场与客户,懂得感恩与回报,让雪依氏市场更强大与满意。

**讲武堂课程,发布了2014*新市场战略——六脉神剑:季节性**战略,春夏秋冬每个季节主打项目,以统一的标准带动市场**力与执行力;区域性样板店打造,整合商圈资源,促进营销及市场的*大化发展;美丽世界行,带着客户13年走遍世界;每年统一讲武堂**培训;会员激励制度,全国连锁,让**更顺畅;拓展网络商圈,线上线下统一发展。

2月9日: 齐心协力,挑战NO.1

协作体现团队,速度彰显力量。初到山庄,尽管寒风刺骨,家人们还是被青山绿水的环境所吸引,换上天蓝的迷彩服,瞬间投入状态。
分队、授旗,六个队,每个队伍以饱满的姿态,*佳的精神面貌,喊着*响亮的口号,唱着雄壮的队歌展示自己。

在第一个项目,挑战NO.1,以*快的速度完成连环挑战任务,一共4个任务,每个任务环环相扣,而任何一个小小的错误都必须重来。需要的是全身心的投入,无与伦比的专注,从*初的没有成绩,到创造出1分50秒的奇迹,慢慢融入,步步成长。

第二个项目:齐心协力,每组十个队员步调一致,脚踏横板,手拉麻绳,以同一个步调往返场地。在刺骨的寒风细雨中,透骨的寒直往衣服钻,从头冷到脚。可是,每一个团队都齐心协力,以饱满的激情抵御严寒,绳子勒红手掌也毫不放弃,无数次停下,无数次起航,勇往直前。

2月10日: 晨风奔跑,管道运球,乘风破浪,生死时速

凌晨6点,在人们还在好梦的时候,雪依氏团队已经整装完毕,奔跑在路上。迈着坚定的步伐,唤醒每一天的清晨。

管道运球,每一位成员手拿一截半开的塑料管,接龙成一个连续不断的管道,让两个球不相互触碰并连续不断前进。不仅是团队的配合与协作,更重要的是对速度的控制,对全局的掌控,快中求稳,稳中求胜。

乘风破浪,12个人接连不断,不漏不多。勇敢迈出第一步,不畏惧不退缩,勇敢往前冲,在冲的过程中,要看准时机,在*恰当的时候参与进去,整个团队有条不紊,做好当前的自己,并准确交付于下一个人,创造了连续不断57的记录。

生死时速,不仅仅是速度,*重要的是不经意间小动作的犯规,只要犯规就功亏一篑。一次次的往复,一次次的重来,哪怕一个人的犯错,整个团队受罚。不灰心,不埋怨,相互鼓励与支持,超越自己,完成对心灵的历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