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贝诗在郑州举行第一季度销售会议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为更好地指导欧贝诗2014年**季度营销工作,欧贝诗营销团队于日前在郑州进行了**季度销售会议,会议**突出专业、动销两个关键词,解读并发布了2014年春季政策。

关键词一:专业

欧贝诗品牌发展的过程其实就是专业程度不断提升的过程。自2013年欧贝诗珠海年会达成与法国CODIF公司更深入的合作战略协议之后,欧贝诗开始进行产品、服务、模式等系列要素的全面升级。

产品升级,利用法国CODIF公司突出的科研原料研制*适合亚洲女性皮肤的护肤品,而双藻沁养白系列在珠海年会上的成功发布,正是产品的升级的证明。双藻沁养白系列针对亚洲女性皮肤普遍偏黄,肤色不均的情况,添加多种深海藻类植物精萃,去黄焕白,打造更健康、真实的白皙肌肤。双藻沁养白系列将于近期全面面市。

在团队方面,欧贝诗也进行了专业调整,欧贝诗市场督导团队升级为区域讲师团队,这意味着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敦促他们加强自我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从而提升欧贝诗团队及服务的专业性。

关键词二:动销

品牌的发展离不开有效的动销,代理企业、终端店的发展同样离不开有效的动销。因此动销在2014年欧贝诗发展规划中依然是重中之重。

针对动销,欧贝诗2014年将配合欧贝诗品牌销售政策,继续加强*有会员体系细化操作落实,全力推动市场动销的突破。

欧贝诗会员体系目的在于提高顾客满意度及忠诚度,带来强劲的后续消费,减少顾客流失。并通过会员活动日,将服务、销售、沟通、情感等因素进行整合,与客户建立起基于感情和信任的**关系。

欧贝诗*有会员体系自在市场开始执行以来,大部分店家反映良好,但是也有部分商家反映12个月的会员活动日,成了会员消费日,导致顾客反感流失,部分顾客省着用会员产品,舍不得再消费,时间久了,顾客都自己不来了,让家人来代领等情况。而如果严格执行欧贝诗会员体系操作细则,这些问题则会大大的减少,而会员体系的作用与优势才会明显发挥出来。

如何更规范地操作欧贝诗会员体系?*先在会员活动日的安排上要讲究2、4、6法则,即一年12个月中根据店铺的实际情况,及品牌政策,安排2次大促、4次中小促、其余的6次以会员服务为主,不建议加入产品销售。这样就大大防止会员反感,反而促进店铺与会员之间的关系,有利于实现情感营销。

此外,会员体系、会员活动日操作成功的另一关键就是邀约。邀约时间必须要严格遵守7、3、1法则,即:提前7天、3天,短信邀约,提醒会员日期、本月会员礼、活动主题。提前1天,电话邀约,告知本人领取,逾期不候。

值得注意的是,邀约工作必须要到位,也许有些店家会觉得很麻烦,所以省去了其中一个或两个步骤,这样是省了麻烦,会员日活动日的效果也打折扣了。

做会员并不难,但要长期的做会员,并且要管理好会员才难。市场的反馈告诉我们,欧贝诗会员体系如果严格按照上述方法操作,对于动销的拉动效果是非常明显的,因此,大家在操作过程中必须要一步步按2、4、6及7、3、1法则进行。

关于动销,品牌政策的影响也非常大,目前欧贝诗已经**了春季政策:**单品政策、防晒政策等。一年之计在于春,欧贝诗已经赶在春天到来之前做好了规划与准备,应对2014不断变化化妆品行业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